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 → 正文
阅读新闻

长山教授等数名老师荣获学校第十届科研成果奖

[日期:2011-12-01]

学校为充分调动全校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实施“093”计划,促进学科建设,推动我校科技事业发展,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奖办法》(校发〔2009〕67号)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2009—2010年我校教师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进行了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8项。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获奖者予以表彰奖励,一等奖奖励6千元、二等奖奖励4千元、三等奖奖励2千元。

在此次评审中我院长山教授的“无机纳米粒子的新型制备方法及其性能研究”成果荣获一等奖,德格吉呼副教授的 “氟(氧)化纳米材料的合成及光学性质” 成果荣获二等奖”,焦燕副教授的“农牧交错带土地利用方式变化对碳氮储量影响的研究” 成果荣获三等奖。这充分表明了我院教职工在科学研究方面刻苦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多出高水平、原创性成果,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刻苦钻研,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一:第十届科研成果奖科学技术类获奖名单

序号

申请人

科研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获奖等级

1

长 山

无机纳米粒子的新型制备方法及其性能研究

论文

一等

2

德格吉呼

氟(氧)化纳米材料的合成及光学性质

论文

二等

3

焦 燕

农牧交错带土地利用方式变化对碳氮储量影响的研究

论文

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