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7-12]

2019712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工楼B座会议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刘子忠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老师、院团总支王淑娟老师、院学工办白赛纳老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王淑娟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刘子忠老师授予同学们崇高的使命,希望同学们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希望青年志愿者们秉持乐于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完成实践任务。我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面对此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贴近群众,为群众服务,讲科技办实事。

“三下乡”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将成才报国的理想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让大学生认识国家、了解社会、增长才干、服务群众。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理应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个人技能,发挥自我、锻炼自我,奉献火热青春,服务幸福村居,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为构建幸福内蒙古贡献力量。

胡日查老师指出: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中国社会主义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努力做好这项事业,有利于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志愿者肩负的使命。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志愿者们充满斗志,立志为广大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们坚信在未来的实践过程中,我们将始终践行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