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日期:2019-09-17]
   2019年9月6日上午9时,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教室隆重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书记、学科教学学位点主任刘子忠教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物理化学学位点主任贾美林教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副书记胡日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有机化学学位点主任包永胜教授;课程与教学论学位点主任王喜贵教授;无机化学学位点主任德格吉呼教授;分析化学学位点主任李北罡教授;环境科学学位点主任焦燕教授和研究生秘书张阳老师。

 

 

       本次开学典礼由刘子忠书记作主持。随着刘书记宣布“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也拉开了此次开学典礼的帷幕。

       首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贾美林教授致欢迎词,表达了对2019级研究生的热烈欢迎。

       研究生导师代表——环境科学学位点主任、博士生导师焦燕教授发言,分享了作为科研人的快乐,通过科研可以获得新的认知,收获成长。

 

 

 

       在校生代表——2017级班长乌嫩格日乐同学发言,表示要珍惜并充分利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这个优秀的平台,努力实现自我的全面提升。

       新生代表——2019级物理化学专业刘青颖同学表示,将不负老师的期望,亲人的寄托,坚定梦想,脚踏实地,在今后的科研之路上求真务实、不负重任、昂首前行。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典礼最后在铿锵有力的校歌声中结束。

       开学典礼结束后,紧接着是刘子忠书记对2019级新生的入学教育,刘书记先是介绍了有光校史、校情和学院的概况,继而为新生讲解了实验室安全、学院纪律等注意事项。

 

 

       9月6日下午,贾美林院长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有关科学道德、学风和校规校纪的入学教育。希望新生在校期间可以多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端正学术态度,成为一名“真正”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