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0-03-13]

为做好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线上课堂的顺利开展,2020年312日星期四,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日查老师主持,党委书记刘子忠教授、院长贾美林教授、副院长包永胜教授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胡书记首先慰问了各位班主任老师,对各位班主任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工作给予了鼓励和高度肯定。随后,胡书记围绕开学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一系列部署安排,如:全面排查掌握学生国外留学、访问、旅游等情况;及时、准确填写健康日报的重要性;学生防控物资(如口罩)的准备情况;开学前后志愿者工作部署等。

   最后,党委书记刘子忠教授、院长贾美林教授、副院长包永胜老师分别对我院开学部署工作进行了强调。另外,刘子忠书记着重强调了学院的每一名师生都应重视疫情,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毕业班如何就业、研究生调剂等工作,贾美林院长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副院长包永胜教授还提到,各班班主任需了解本班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如:学生听课状况、网络是否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