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催化重点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日期:2021-05-10]

根据人社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2021〕27号)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落实科技部、教育部等部门相关文件要求,把开发科研助理岗位作为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承担科研项目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机制,采取包括签订服务协议等多种方式选聘科研助理。

内蒙古师范大学绿色催化重点实验室根据科研工作实际需要,按照公开、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选聘科研助理。欢迎高校优秀毕业生投递简历。

1 招聘人数:2人。

2 招聘条件

1.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1.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品行端正;

1.3专业和学位要求:化学相关专业应届硕士或优秀本科毕业生;

1.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备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1.5具有水处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3 报名、资格审查

2021年5月15日前,请将个人简历及佐证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xuaj@imnu.edu.cn(简历需注明联系电话)。佐证材料包括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原件、获奖证书,还应包括工作经历证明等。实验室对相关材料审核后以电话方式通知考核地点(方式)及时间。

4 考核方式及公示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专家组,采取面试形式对应聘者的学习工作经历、研究经历、硕士毕业论文等展开交流。专家组对所有应聘者的情况、现场表现打分评议,确定拟聘名单。拟聘名单确定后公示5天,无特殊情况报学校相关部分备案,完成招聘程序。拟录用的科研助理试用期1个月。

5待遇

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我校以往校聘工作人员工资待遇,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为劳务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含试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