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 → 正文
阅读新闻

79级汉班校友--郭来明

[日期:2012-09-02]

郭来明简介

郭来明,男,汉族,中共党员,讲师,1983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化学系。

1983年7月至1984年8月在内蒙古煤炭工业学校工作任教。1984年8月至1992年5月在内蒙古石油化工学校任教并兼任校团委书记4年。

1992年6月停薪留职至今,1992年7月创办内蒙古暖万家保温材料厂,1994年3月成立呼和浩特市永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2000年底到包头稀土高新技术开发区创办包头科达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明阳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科达孵化器有限公司,包头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包头科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包头科达广告有限公司,包头科达礼仪有限公司,包头科达矿业有限公司,包头明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

2007年10月来到山东威海创办了威海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威海博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功创办了民营企业“孵化器”在全国较有名气,为自治区高新技术项目的引进和推广做了一定贡献。其他都是些大众化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