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 → 正文
阅读新闻

78级蒙班校友--包赛娜

[日期:2012-09-02]

包赛娜简介

包赛娜,女,蒙古族,中共党员,研究员,1982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化学系。

1978年9月—1982年7月 内蒙古师大化学系 学习

1982年7月—1984年4月 包头市师范学院化学系 任教

1984年4月—2011年8月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动物营养研究所工作

包赛娜研究员长期工作在自治区畜牧业科研开发一线上,主持参加了国家与自治区科技攻关项目、自然基金项目等十几项,在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方面、动物营养参数与生理生化、营养与免疫、营养与环境、营养与肠道微生物、饲料抗营养因子、饲料资源的开发与利用、预混料,浓缩料,全价料与复合多维的研究、畜禽养殖新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研究,获得了丰厚的科研成果,在国际国内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先后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自治区农牧业丰收一等奖二项、自治区农牧业丰收二等奖一项、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一项,并获得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农牧业厅优秀共产党员、农牧业科学院先进工作者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