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学院分党校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征集有创业意愿学生和创业导师的通知

[日期:2013-05-22]

各位学生: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文件精神,扶持我区大学生自主创业,解决大学生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场地、资金、管理等难题,自治区政府拟设立专项资金,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人社厅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立全区大学生创业园。

创业园的建立旨在强化创业服务和创业培训,改善创业环境,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增强创业意识,鼓励更多的毕业大学生通过自主创业实现就业。创业园将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免费创业培训、物理空间和配套设施、创业资金等优惠政策。

一、征集有创业意愿学生的具体要求

创业孵化项目计划优先提供给希望创业,具备一定创业知识,又苦于没有好的创业项目的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

1.本科高校可面向大三年级(2010级)学生、毕业生(2009级)及近五年毕业的学生(2008级、2007级、2006级、2005级、2004级)开展征集工作

2.报名学生须具备较强的创业意愿,有一定的创业知识。

3.学生择优选择,其他不做限制。

请各学院团总支汇总有报名愿望的学生信息,填报《有创业意向学生汇总表》(附件1)。

二、征集创业导师的具体要求

1.具备创业指导工作热情;

2.具备较强的创业理论知识;

3.最好具备较高学历或职称;

4.在“挑战杯”大学生系列竞赛中有指导学生作品获奖经历的优先考虑。

请各学院团总支汇总有报名愿望的教师信息,填报《高校优秀创业导师汇总表》(附件2)。

校团委收到征集信息后统一报到自治区团委学校部,学校部再将从中择优选择一部分学生提供创业项目,聘用一部分创业导师。

请各学院团委于5月23日(星期四)9点半前将报送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baogui@imnu.edu.cn邮箱。

联 系 人:宝贵

联系电话:0471-4392441

附件:1.高校优秀创业导师汇总表

2.有创业意向学生汇总表temp_1305221609930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