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评选学院初评拟推荐名单公示

[日期:2021-05-13]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爱岗敬业”“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制度改革意见》(内师党办发[2017]3号)和《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内师工发[2021] 6)文件精神,202151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习有关文件的基础上,由参评教职工首先介绍了各自近三年取得的主要成绩,然后经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和考评小组评议,按学院教职工总数10%拟推荐以下7教工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评选学院初评推荐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513~519日。

 

学院初评拟推荐名单:

代钢,萨嘎拉,王海燕,王帅,李北罡,赵斯琴,贾晶春

对以上教工情况,如有反映,请于公示期内向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或工会反馈意见。

电话:4392444, 4392442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