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问”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4-24]

 

 

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部署安排,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积极开展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三问”工作,切实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及时了解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广泛征求师生对学院党建思政、发展建设、教学科研、育人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从即日起,学院在盛乐校区理工大楼9楼设置党史学习教育“三问”征求意见箱,开通电子邮箱hxyhjkxxy@163.com。欢迎全院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受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办理,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问”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欢迎广大师生对学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