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环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两学一做”

[日期:2019-03-30]

2016年5月19日下午3: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文史楼第四公共教室开展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莎仁教授主持进行。

       此次会议旨在使全体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严密我院党的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解决我院教工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莎仁书记在会议中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实现4个“进一步”,着力解决5个问题,做到“5个坚持”。同时莎仁书记着重强调了我院进一步深入学习“两学一做”而准备的一系列措施及安排。

       通过集中学习“两学一做”的主要精神,全体教职工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任务,也进一步推进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