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在赤峰市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16-10-18]

       2016年9月6日,我院与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举行了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字协议。我院带队实习指导教师满都拉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揭牌仪式。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所长朝克图、副所长吕毅等领导对我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与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就开展好大学生实践活动进行了座谈。

       早在2016年5月,我校曾与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就有关有色金属检验检测提出了合作方案,并在我校建立了内蒙古有色金属检测分中心。我院与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开展大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有其良好的基础,经双方讨论确定在该所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并正式挂牌。

       在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不仅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大学生锻炼提高工作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我院2013级材料班五名同学将在该所进行为期20多天的实习。

(文字审核:王凤岐  通讯员:满都拉    图片编辑: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