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在全校2019年教职工奥林匹克排球赛中强势夺冠

[日期:2019-06-05]

内蒙古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奥林匹克排球赛已进入到决赛阶段,各排球队纷纷大显身手,奋力拼搏,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仿若视觉盛宴,令人振奋!

6月5日晚,我院对战国际交流学院,以2:0强势获得胜利,赢得本次教职工奥林匹克排球赛的冠军!

开赛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两个学院的观众们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精彩的赛事。

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了,赛场上的老师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积极拼抢,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意识。高高抛起的排球,熟练的叠拳,轻轻迎击,打出清脆的声音,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完美的扣杀,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

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每一个球都紧紧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本次排球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交流和团队合作意识,更充分地展示出我院教职工的排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祝贺我院排球队在内蒙古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奥林匹克排球赛中拔得头筹、勇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