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在全校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06-17]

2019年6月12日-14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盛乐校区举行。我院运动健儿在学院领导、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以118.5分荣获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等荣誉。何朝鲁门老师被评为年度体育工作先进个人,苏日嘎和马敏东同学被评为本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

(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第五名)

(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优秀表演奖”

(第五届校园奥林匹克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学校体育先进工作个人)

12日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队、花束队、裁判员、运动员井然有序步入会场,各代表队目光坚定、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身为师大人的骄傲。随后,全校师生共同观看由各学院约1200名大学生带来的文艺表演,描绘了我国五四运动以来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许。其中包括我院参加百灵杯全体舞蹈演员。我校“十佳大学生”共同担任火炬手,传递火炬,点燃火炬盆,其中包括我院优秀学子“学业之星”易茂和“科技之星”王宁。

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的赛场上,学院运动健儿不畏风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力拼搏,超越自我。

数月的练习,舞蹈演员和运动员不畏艰辛、迎难而上。运动会开场舞中我们表演出色,舞动全场,迎来连连尖叫和掌声;赛场上我们目光坚定、壮志凌云,获得无数鲜花和荣誉。良好的卫生、整齐的队伍,离不开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体育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院好成绩的取得无疑是对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这份热诚的最好回馈。

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但,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荣誉满载而归,未来我们仍要继续前行,化环学子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