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9-08-30]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落实本学期的各项工作。8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日查、团总支王淑娟、学工办白赛纳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日查书记对本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1.开学报到注册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进行,及时上报报到率。2.要求各班级按时做好上一年度素质测评工作。3.班主任要做好对挂科学生、心理亚健康学生的谈心谈话工作。4.做好安全教育、防诈骗等方面的教育。5、做好16号楼学生宿舍搬迁工作。6、做好班主任值班、班主任进宿舍进课堂工作。7、毕业班班主任要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升学方面的指导。
随后,团总支、学工办负责老师传达近期学校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胡日查书记强调班主任要积极发挥作用,认真开好第一次班会,通过班会既要了解学生的假期思想动态,更要帮助学生尽快收心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当中,引导学生树立新学期目标。了解本班学生期末成绩,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进行积极引导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