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19-09-12]

      9月11日上午6点,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为了使家长们更好了解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做好家校互通工作,11日下午3点,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行知楼105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子忠老师、院长贾美林老师、副院长包永胜老师、团总支王淑娟老师、学工办白赛纳老师以及2019级15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老师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老师代表学院对全体顺利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新生家长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选择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学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家长们共同观看了学院的视频简介,并为家长们介绍2019级各班班主任。

 

 

 

      院党委书记刘子忠老师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提醒家长和学生们不要放松,要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提早规划未来;要树立良好的三观;要有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刘书记表示希望家长配合做好学校和学院工作。

 

 

      院长贾美玲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概况,盛乐校区是内蒙古师范大学的主体校区。学院有着优秀的师资力量,除了班主任外还配备了本科生导师加以辅助。贾院长希望家长们能够给予学生们支持与陪伴。

 

 

      副院长包永胜老师介绍了本科生教学。提出我校办学的两大特色是教师教育特色和民族教育特色。在实验教学方面,提出了家长们关心的安全保护措施,讲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近年来我院在注重学风建设的同时,在科研方面也是成果显著。他表示通过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让学生们尽可能发挥自身优势,更加自信阳光。

 

      本次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会后家长与班主任进行了交谈。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好的建立了家校互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