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秋送温暖——我院领导走进2019级新生宿舍

[日期:2019-09-13]

9月13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刘子忠老师、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老师、团总支王淑娟老师、学工办白赛纳老师一行走进2019级本科新生宿舍,为他们送去月饼、水果和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走访每一个宿舍,亲自送去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温暖,仔细询问每一位学生的基本情况,生活是否习惯,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刘书记强调:1.进入内蒙古师范大学,选择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要快速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2.进入大学,仍然要以学习为主;3.宿舍、班级、同学们之间,一定要互帮互爱,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共同进步。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老师叮嘱同学们要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人生的新起点,与老师、同学和学长学姐多交流沟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2019级新生们纷纷表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刻苦学习,秉持我校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做一名优秀的化环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