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2019级迎新生文艺晚会

[日期:2019-11-25]

    “致敬七十载伟业 ,奏响化环院华音”。为礼赞祖国70华诞,同时迎接我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20191123日我院在盛乐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2019年迎新晚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贾美林教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宝贵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老师,副院长包永胜教授,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奖老师,党委委员爱军教授,党委委员赵斯琴教授,环境科学系主任代钢老师,实验中心主任满都拉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张阳老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宋鑫伟老师,团总支负责人王淑娟老师,学工办负责人白赛纳老师、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以及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前,由学院老师、2019级各班班主任和新生录制的短片在大屏幕播放。短片中,老师们表达了对新生真挚的欢迎及殷切的期望,2019级的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以及对自己未来四年生活的向往与期许。

    学院院长贾美林教授代表学院热情致词,向我院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同时期望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动感的音乐声响起,晚会在充满激情的阿勒德日民族舞社团的开场舞《Joroon joroo》之后正式开始。



第一部分—一路花开,且歌且行

    一路花开,我们满眼盛世之景,就像《春天》展现的草原上万物复苏的清新气息,用新闻的形式,巧妙地歌颂生活。且歌且行,我们不忘初心,我们临窗看《雨幕》,也相信未来依然春风沉醉,绿草如茵,如月光洒满的《贝加尔湖畔》。



 

 

 


第二部分—争做时代弄潮儿

    正值青春的少年们拥有春天的朝气,夏天的热烈,秋天的成熟,冬天的坚强。每个人都该不负青春时光,用信仰追逐青春的足迹,用理想打造梦想的天堂。


 

 

 

 


第三部分—奋斗青春,追梦时代

    追梦路上,哪怕遍体鳞伤,依然无惧彷徨,高歌勇进。让汗水浇灌希望的种子,用智慧绽放自己的光,以青春为火,照梦想前行。


 

 

 

 

 

第四部分—踏时代征程,逐时代之梦

    有人在迷茫的青春中丢失自己,有人在生活的阵营徘徊迟疑。生活就是一段无法彩排的戏,一路向前,或悲或喜。人生路漫漫,踏着时代征程,那些很冒险的梦,我们一起去完成。









    晚会中,同学们用不同的表演诠释青春,以自己的方式祝贺祖国70年华诞。本次晚会不仅给我院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的平台,更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他们未来可期,前程锦绣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