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第一届主持人大赛

[日期:2019-11-02]

    为了丰富课余校园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并为爱好播音主持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我院于2019年11月1日19:30在理工楼举办了主持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日查老师、学工办白赛纳老师、学生会主席明明、学生会主席王明月、学生会主席苏日嘎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汉语组、蒙语组进行,由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绕口令和即兴主持四个部分组成。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现场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台上比赛选手的一举一动,一词一句都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从历史知识到古典诗歌,各位选手用言语征服、引领观众畅游在语言的魅力国度。

    妙语连珠显魅力,舌吐莲花展风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人叹服,在这智慧与激情的巅峰碰撞中,最终18材化张银珊18化蒙二班查力干分获汉语族、蒙语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