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答辩会

[日期:2020-04-03]

 

 为了帮助我院教师更好地准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国家自然项目的整体申报质量,我院于202042日下午300组织学院教师开展了一场线上项目申报答辩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答辩会利用新媒体企业微信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邀请到长山、詹传郎、焦燕三位专家教授给参加答辩的教师进行线上点评。

 参加答辩的教师准备10分钟的PPT,通过企业微信进行展示,简述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路线、研究基础等。三位专家教师对每位答辩教师给出了详细的技术辅导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线上答辩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辩会收获丰富、效果明显,专家教授的点评使他们开阔了视野和思路,更高效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