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暨返校复课第一课

[日期:2020-05-19]

  为了保证返校学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2020年5月18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并召开了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


  在会上,党委书记刘子忠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严峻性进行了强调。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日查详细讲述了返校学生的学校、学院有关规定并强调要严明纪律。对于学生返校后的其他相关工作布置,相关老师各司其职,实验管理中心满都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相关管理及消杀工作的主要步骤;学工办白赛纳老师强调了晨午检相关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每天都要按时上报;团总支王淑娟老师强调在校期间志愿者工作的开展,她鼓励所有同学都应该参与进来,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在会议上老师们向同学详细阐明防疫工作部署,细致入微地安排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同时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另外,研究生班主任张阳老师提醒同学不要忽视气温变化、食堂就餐等生活小事。从细枝末节抓起,保护好自身安全。

  院长贾美林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努力学习,加强科研。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子忠老师对此次会议整体进行了总结,简单概括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并强调了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

  去时寒冬大雪纷飞,归来初夏花若云霞。伴随师大的重启,我院部分学子也纷纷回到这,朝气蓬勃的校园。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我院老师会为所有学子保驾护航,为同学们的返校生活筑起屏障,守护同学们的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