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0-12-11]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赛罕校区化学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同志主持,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应到70人,实到57人。

 首先,院长贾美林教授作学院工作报告。贾院长就学院近几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果做了全面总结,强调了学院近期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重点和难点,特别阐述了申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提出了学院目前仍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明确了学院在教学队伍、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方向。

 之后,院工会主席王奖教授作工会工作总结和经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以及我院教职工慰问方案,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

 随后,副院长包永胜教授就我院年底绩效考核方案做了详细阐述,相关教师代表也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教师就多项核算方案进行了民主投票,并选举产生本年度年底绩效考核工作组成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子忠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强调了近期学院的工作重点。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