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03-04]

为将我院师范类学生培养成能够主动适应当代教育要求、熟练掌握现代化教学技能、拥有自己独特教学风格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其日后毕业夯实坚定基础、增强就业优势。我院于2021年3月3日上午9:00在行知楼105教室召开2018级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日查、学院副院长包永胜教授、院团总支负责人王淑娟、系主任徐爱菊以及学院斯钦达赖、李玉珍、王樱花、郭少红等老师。动员大会由王海燕老师主持。

会议中,副院长包永胜教授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实习中学习技能、总结经验,将自己大学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各个学校的教学任务中,以此来增强自身的专业能力与教学水平。

会议的最后,王海燕老师再三强调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提升技能的同时注意安全,照顾自己;积极工作,努力学习。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我院学生明确了此次实习的目标和方向,积累实践经验、提升教学技能、增长教育知识、加强沟通交流,提高解决问题和适应社会的能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实习是每个学生踏入社会的必修课。希望通过本次实习,我院学生可以真正成长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为日后站上三尺讲台,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