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03-13]



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工作,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与管理,我院于2021年03月12日下午2:30在行知楼122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大会。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王贺成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日查老师、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王淑娟老师、学工办负责人白赛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毕业生大会的还有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白赛纳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工作,希望毕业生能够珍惜和重视在校的最后一段学习时光,圆满完成学业,并对今年就业形势做了简单分析,希望毕业生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就业。讲话之后,邀请了招生就业处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王贺成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题为“未来规划和发展”的专题就业指导讲座。在讲座中,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去向以及毕业手续办理,并对三方协议、报到证、灵活就业等概念作出了详尽的解释,希望毕业生们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做好规划,积极应对就业挑战,并强调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维护好自身权益。会议最后,团总支王淑娟老师介绍了党团档案的相关内容以及党团关系转接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学工办白赛纳老师强调了毕业生档案相关问题,“北疆就业”系统中三方协议的申请以及报到证的办理等。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2021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秉承“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树立长远眼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勇于承担责任,顺利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