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弘扬红色精神”2021年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05-05]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2021年4月29日上午9: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弘扬红色精神”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盛乐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内蒙古师范大学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宝贵老师团委副书记包双成老师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包常喜老师应邀出席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教授、院长贾美林教授、副院长包永胜教授以及全院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本次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日查老师主持



上午9时,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队、教职工代表队、运动员方队以及研究生方队依次入场。各入场方队以极具特色的服装、队列、道具展现着各班级的精神风貌全体运动员排成“100”的字形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委书记刘子忠教授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幕贾美林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赛会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表示加强体育工作,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是我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必不可少的、不可替代的重要组成部分。




 

 

 

 

 

 

 

 

 

 

 

 

 

 

 

 

 

 

 

    开幕式后,紧张激烈的各项赛事正式开始。今年我院运动会共设男、女26比赛项目及7教工趣味项目,参赛运动员人数达300余人。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 。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应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中尽显风采。在接力比赛上,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运水,跳大绳, 端乒乓球走 ,跳绳,飞碟大战,踢毛健大赛,男女混合接力是专门为教职工设计的趣味项目。平时在课堂上严肃的他们,如今个个活力四射,尽显风采,成为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午600,经过一天的拼搏,伴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运动会落下了帷幕。运动会组委会荣获精神文明奖、最具创意奖、最佳进步奖和优秀运动员以及团体总分进行颁奖





最后,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教授致闭幕词,对本次在院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再次表达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