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举办首届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催化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04-26]

  2021年4月25日上午9:00点,按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要求,我院举办“首届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催化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开放日以“绿色创新 催动未来”为主题,助力于自治区十四五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副院长包永胜教授主持开幕仪式,院长贾美林教授致欢迎词,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共同协作,为学生举行了异彩纷呈的化学盛宴,感受化学魅力,探索科学奥秘。

 


 

  学生们参观绿色催化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党性铸师魂 党建促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党员思想基石。



  学生们了解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学术成果。



 


  开放日分电化学与新能源、有机功能材料、绿色有机催化合成、有机催化反应、理论计算、低碳烷烃选择氧化、碳材料及其应用、水处理等六个分组介绍交流群。充分发挥了实验室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职能。


   

  

            

 

   

 

   

 

 

  绿色催化重点实验室在开展科学知识普及、推广科学技术转化、倡导科学方法应用、传播科学思想内涵和弘扬科学精神发挥应有的作用,为全民科普素质的提升和自治区“科技兴蒙”行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同学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向“绿色催化催动未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