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师范认证相关工作及课程达成度评价说明工作

[日期:2022-05-0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化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22年4月30日9:00-12: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师范认证相关工作及课程达成度评价说明工作,会议主要部署了学院师范认证的相关工作。

首先詹传郎院长指出,化环院自成立以来,立足内蒙古,面向全国,培养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知识扎实、学科素养高、教学能力强、富有创新意识、具备教学管理能力的中学化学一流师资队伍。詹院长强调,我们要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我院的化学师范专业招生人数和比例逐年提升,招生比例近两年保持在78%,因此学院的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势在必行。詹院长结合目前已完成的工作,布置了该工作各个事项的具体时间节点,并希望我们学院的老师可以群策群力,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随后,刘子忠书记再次强调化学师范认证工作至关重要,关乎学院生源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要求各位老师重视并全力以赴推进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之后,由化学系主任王晓丽老师向各位老师补充说明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方法的修订及计算方法,并布置了相关工作及自评报告撰写时间进度表,化学专业的老师对该工作的相关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王喜贵老师及王晓丽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