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

[日期:2022-05-08]

4月30日上午,化学楼102会议室,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向5个支部布置了两化整治相关工作,目前已有44位教职工党员签订了承诺书。全体教职工党员签署承诺书,郑重承诺,严格遵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纪律规定。



5月8日晚上,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线上企业微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忠主持。

刘子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相关文件(内师党发[2022]9号“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并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和组织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

刘子忠书记后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集中治理工作,以“零容忍”态度对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二是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坚决杜绝“十一种现象”;三是以本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结合各项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纠错确保治理效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