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指导”活动

[日期:2022-05-13]

 

为鼓励教师投身教学改革,学习应用教育理论,钻研课堂教学的积极性,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环境2022512日晚上8:00,通过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对青年教师闫颖超进行教学技能指导工作。这是本学期化学与环境学院系列教学活动的内容之一。

闫颖超以说课的形式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方法和说教学过程等几个方面对大二的“环境化学课程中的大气环境化学中主要污染物”内容进行了阐述。 课结束后,环境系的各位老师对闫颖超的说课进行了评价,并出了建议同时,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说课经验,老师在线上授课过程中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课程中如何融入思政”、“对分课堂教学模式的设计与应用”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分享了参考文献和资料。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指导活动,不仅青年教师获益匪浅,也使得环境系的老师们进行了一次教学方法的深入交流,也是一次“教什么,如何教,结果好不好”的教学经验分享。


  说课的主题

                                                   

说课的目录

 

 

说课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