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05-14]


2022年5月12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院院长扎其劳,党委书记李联和一行10余位老师来我院交流学习,我院詹传郎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詹传郎院长对数学科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未来两个学院可以深化沟通交流,推进合作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之后,扎其劳院长也对化环院对此次交流我院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期望以后两个学院可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刘子忠书记和李联和书记分别对两个学院参加本次交流学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做了简要介绍。






会上,我院各个科研平台——内蒙古师范大学绿色催化院士工作站、内蒙古自治区环境化学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催化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节水农业工程研究中心、内蒙古水环境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先进材料化学与器件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稀土化学研究室以及实验管理中心的负责人介绍了各个平台的基本情况,并就科研平台管理、运行、人员构成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后,我院老师带领数科院的老师参观了各个实验室。双方的老师们针对科研平台的建设与学科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期望以后可以进一步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