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之窗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特邀吉林大学白福全教授作学术报告

[日期:2020-09-29]

2020年9月28日下午,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白福全教授应我院邀请,在赛罕校区化学楼102会议室进行了“光电转换体系中的模型与理论计算”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贾美林教授主持,我院书记刘子忠教授、副院长包永胜教授、部分教师和同学参加了报告。报告会上,白福全教授与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讨论,在理论计算与实验数据的结合方面给我们深刻的启迪。




报告人简介:


白福全,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理论化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获得吉林大学理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工作。2012年,在日本京都大学任FIFC特别研究员。2016年,在香港科技大学做博士后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激发态量子化学与新型材料设计等领域的科研工作。在Angew. Chem. Int. Ed.,Mater. Chem. Front.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编写专著和书籍章节2部,取得专利及软件著作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