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之窗 → 正文
阅读新闻

【4月16日 公开课】拓视野,强素养--我院举办"酯化学的发展前沿”公开课

[日期:2021-04-17]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修养,拓展学生的学科视野,激发我院学生的学习兴趣。我院面向19级化学专业本科生,于2020年4月16上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题为“酯化学的发展前沿”的公开课,本次公开课我院包永胜教授主讲。

包永胜教授通过一个充满趣味的小游戏引入,在一个个小知识的科普中,引出了讲座的“主角”--酯化学。包教授详尽而又生动向我们讲述了他“十年磨两剑”的经历,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许多超越课本而又不脱离课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素养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子。

在课程的最后,包教授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探索未知来报答母校和祖国。他还表示,将用自己多年的科研成果,作为送给学校建校七十周年的礼物。对于学生们来说,本次公开课拓展了学生们的学科视野,丰富了他们的专业知识,为化学学子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