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优化宿舍环境、彰显化环风采--我院宿舍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27]
       5月24日晚我院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净化、文化、美化”宿舍文化月活动之宿舍风采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老师、团总支王淑娟老师、辅导员何朝鲁门老师、白赛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教育学院孙悦老师、地理科学学院孙小雅老师、教育学院张玉老师、外国语学院包慧玲老师、常慧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此次风采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学院17、18级所有宿舍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7个宿舍进入了决赛,决赛共分为“PPT风采展示”和“宿舍成员风采展示”两部分。参赛宿舍在各比赛环节中精心准备、配合默契,不仅展现了各自宿舍的独特风采,更是彰显了化环学子文明健康、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教育学院孙悦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所有获奖宿舍代表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宿舍分别是:

一等奖: 1#324

二等奖: 16#535、6#404

三等奖: 6#314、6#312、3#513、1#428

优秀奖: 6#322、16#523、6#302、16#530、6#425、6#323、3#516、6#402、16#524、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