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停课不停学,宅家我自强——2018级材料化学班

[日期:2020-03-11]

    连月来,新型冠状病毒如同洪水猛兽一般来势汹汹,席卷全国各地。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的上课方式从“面对面”变成了“键对键”,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由线下变成了线上。虽然疫情改变了学习方式,却阻挡不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



    2020年3月9日上午8:00,2018级材料化学班的同学们准时相约屏幕前,一同学习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主讲的“开学第一课”。这堂硬核又温暖的开学第一课,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他们纷纷表示要永远心怀感恩、严格自律、勤奋学习,不辜负疫情下国家和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下午14:30,2018级材料化学班的同学们还准时学习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节思政课”。在听课过程中,他们还认真做了笔记,对疫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下定决心沉下心来专心学习。



    上完这两节大课,同学们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线上学习之旅,丰富的教学课程、整齐的课堂笔记、认真学习的身影、严谨负责的老师,一起构成了18材料化学班停课不停学的靓丽风景线。





班主任寄语:

    “寒冬已然过去,春日即将来临,再次与你相遇之时,必然是花开万里。希望疫情过后如约而至的除了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



    当前疫情还未结束,我院学子仍然不能松懈,在家里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内在涵养,锤炼过硬本领,早日成长为一棵苍天大树,为我们的祖国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