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团学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线上教学开启,师生在线相见——17级材料化学班

[日期:2020-03-11]

    寒冬已过,暖春将至。在这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我校于2020年3月9日正式开始了线上教学。延期开学不停学、不延教,各位同学的网课已如约而至。

    2020年3月9日上午8:00,我们准时相约屏幕前,共同开启线上课程,认真学习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主讲的“开学第一课”。在课后,我班同学纷纷表示我们要永远心怀感恩、勇于担当、善于思考、心存敬畏、保持理性、体悟亲情并自觉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下午14:30,我们还准时学习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并做了学习记录。




    在上完这两堂课后,我们的线上学习之路正式开始了:

《材料物理》

《材料化学》

《现代分析测试技术》






    我们在学业的战场上奋勇杀敌,挥尽最后一滴笔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虽然我们对线上学习这种全新的学习方式很陌生,但我们依然积极参与课堂,认真听课并做笔记,努力适应线上学习的节奏。同时,我班的考研学子也并没有被疫情所影响,他们一直在家中在为自己的梦想默默努力着。



班主任寄语:

    网络学习多样化,为学习带来了新的意义。大家距离是遥远的,但心是近的;学习的方式改变了,但学习的热情没有减。同学们学习好知识,做个有理想的材料人,做出更好的 “新型功能材料”服务社会!


    特殊时期的教学模式带给老师和同学们全新的体验。线上教学,改变的是方式,不变的是老师的付出和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在此感谢每一位为了教学默默付出的老师,感谢各位家长的全力配合。希望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严于律己,保持认真听课的状态,充实、高效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