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实践 → 正文
阅读新闻

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日期:2020-04-04]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春回大地,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内蒙古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如期正式启动。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尤其是对我院毕业生的信任与肯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校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原定的就业工作计划也相应调整。在此特殊时期,希望您继续对我院就业工作提供帮助,我们大家共克时艰,携手完成疫情下的就业招聘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及重要讲话精神,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我院按照教育部、内蒙古自治区以及学校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线上招聘工作,特此向各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如有合适岗位,欢迎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为我们牵线搭桥,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广纳我院优秀人才。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渠道,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需求,依托学院公众号、学院网、毕业生微信群等平台发布线上招聘信息,进行全面宣传,将招聘信息第一时间送达到毕业生手中。学院积极协助用人单位开展线上宣讲会和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岗位匹配度高的优秀毕业生。

最后,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幸福安康!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