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迎新平台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9-09-12]
>       2019年9月11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226名本科新生陆续开始入校报到,满怀豪情壮志地开启了大学生活的全新篇章。

       早上6:0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总支王淑娟老师、学工办白赛纳老师和学生会、团总支的工作人员已经到达盛乐校区图书馆前学院迎新地点,开始积极有序地布置迎新现场和梳理工作流程。一切准备工作安排妥当后,老师和工作人员们以最热情的精神面貌等待新生们的到来。

 

 

       6点30分,学院第一位新生来到图书馆门前我院的迎新接待处,在老师和工作人员们的引导下顺利核对信息、办理手续、领取相关材料,正式成为了化环大家庭中的一员,迎新工作顺利“开张”。

       时值初秋,天气寒凉,我院工作人员贴心的为家长们准备了热水驱寒,家长们都露出了赞扬的笑容。盛乐校区占地面积广大,新生和家长初来学校不熟悉地形,基于此,我院安排了工作人员引领新生办理入住,还准备了电子地图和实际地图以供参考。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等一行人关心和慰问了在迎新现场接待新同学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们,我院党委书记刘子忠教授对迎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工作人员倍受鼓舞,更加积极的做好迎新工作。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日查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新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2019级的化环学子表达了真挚的祝福与期许。

       无情的大雨并没有洗去我们的热情,雨中奔跑的身影依旧充满青春的朝气,让我们看到无限希望!在学院师生的默契配合和紧密合作下,迎新工作得以高效而有序地开展。

       12日下午18:00,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但对于广大初入校园的新生学子而言,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在等待着他们。让我们共同期待化环院2019级本科生在往后的岁月中成为有理想、有实力、心怀祖国、斗志昂扬的新时代奠基人,为化环院谱写更加光辉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