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团体 → 正文
阅读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身边“活雷锋”

[日期:2019-03-18]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 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劳动教育中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我院各班级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题开展了本次国旗下的演讲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参与本次活动。

 

       同学们饱含敬意,讲述雷锋事迹,传唱雷锋精神。在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同学们交流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能力。活动最后,各班级选出了本班的“活雷锋”代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地留在我们心中,它就像人生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成为更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