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团体 → 正文
阅读新闻

舞动青春,谁“羽”争锋--我院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3-20]
>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总书记日前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一系列深刻论述,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我院为了响应该政策,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于3月12号下午六点在竞秀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种赛制。比赛的规则为: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选手随机抽取号码以确定比赛对手,每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参赛队伍需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向裁判员提交球队队员名单后签字并抽签。若队伍在比赛开始后迟到15分钟做弃权处理,并判对方球队以3比0获得胜利。本场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办,比赛开始前所有选手表现得精力充沛,信心十足。选手们响应了本次“展运动魅力,现青春风采”的比赛口号的号召,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观众们也纷纷为选手加油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了数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最终比赛的结果为:

       女双:第一名17环汉朱燕丽,梁慧芳

              第二名18环汉乌日罕,贺梦园

             第三名17化蒙张丽荣 满小

       女单:第一名:韦晓璨

              第二名:包红霞

              第三名:王悦

 

       男双:第一名:17化汉倪波 蒋佳琪

              第二名:17环蒙曹敦 张国庆

              第三名:17化蒙红军 卫东

 

       男单:第一名:哈那嘎日

              第二名:樊佳乐

              第三名:何洪波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这次比赛也同样展现了我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