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团体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习雷锋日记 弘扬传统美德

[日期:2019-03-20]
>       为推进我院“学雷锋”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爱国敬业、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院于近期开展了“雷锋日记大诵读”活动。

 

       我院组织各班同学开展学习雷锋日记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在雷锋同志的日记里熟知雷锋事迹,学习雷锋同志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好好做事,将来做一名对祖国、对社会、对人民有益的人。

 

 

       诵读任务一发布,各班的负责人就开始着手准备相关工作,选取恰当的时间、地点,并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加入。在各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雷锋日记大诵读”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一字一句的阅读雷锋同志留下来的财富,在字里行间中体会着雷锋同志的思想和精神,这些文字激励我们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雷锋日记贵在行,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大家‘’续写‘’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新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