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团体 → 正文
阅读新闻

雷锋就在你身边

[日期:2019-03-29]
>       早春三月,春意融融,神州大地掀起一股“学雷锋”的强劲春风。

       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开展学雷锋活动,倡导时代新风气,培养广大青年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2019年3月22日,我院组织开展了“身边的雷锋”讲述活动,让雷锋精神弥漫校园。

       北国的三月仍略带丝丝寒意,但校园内却处处充满人间真情和融融暖意。各个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竞选活动,选出本班的“雷锋”代表,同学们踊跃参加。学生们通过讲述自己以及身边的“雷锋”故事,来宣扬雷锋精神。他们有的乐于助人、有的拾金不昧、有的舍己为人,他们就是我们心中的新时代“雷锋”。他们让我们看到了‘’雷锋‘’大公无私的精神和对待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

 

被选为雷锋代表的有:17化学汉班杨波、17化学蒙班刘娉娉、17环境汉班王晗、17材料化学冯亚红、17环境蒙班宝饶、18化学汉一班张宇、18化学汉二班杨皓然、18化学蒙一班莫希耶乐、18化学蒙二班斯日古冷、18环境汉班韩梦园、18环境蒙班阿如汗、18材料化学张心妍。

     

        从他们身上,我们能看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不仅是倡导助人为乐,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发扬了奋进向上的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加明确,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始终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原则,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