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团体 → 正文
阅读新闻

传承五四情 聚力青春梦--我院‘青春宣言漂流瓶’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29]
>      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传承五四精神,展示我院新时代青年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学生会于4月11日在理工楼101教室举办了“青春宣言漂流瓶”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之前,院学生会维权部通过征集的方式鼓励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统一收集并贴在小黑板上做成了一面心愿墙。五颜六色的便利贴承载着同学们内心深处最美好的愿望,汇聚在心愿墙上描绘出学生岁月最灿烂的青春画卷。4月11日,是值得收藏的一日,心愿墙在理工楼101教室展出,同学们满怀希冀的前去找寻属于自己的彩色愿望,心中默默祈祷,希望它如梦如幻、如真如是。心愿墙成为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相互交换真实情感的桥梁,我们相信,人心美好之处在于相信世界善良,在通过心愿墙了解到其他同学的心愿后,便要尽己所能帮助身边同学达成所望,相信团结的力量一定是青年大学生向新时代展示的最强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为创造一个更和谐友好的校园助力,更是展示了青年学生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奋发有为的青年风貌,激励着青年学生在党的指引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奋进,引导着广大青年学生响亮地发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