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学教学与实践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上传2015—2016学年度学生素质评价结果通知

[日期:2016-09-22]

2013、2014、2015级各班班主任:

       各班班主任将2015-2016学年度素质评价结果于9月24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上传到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121.40.205.106:8090/ssg/main/login)。上传方法是各位班主任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素质评价》后第一步选择所属班级后录入“素质考评小组名单”并保存。第二步点击左侧《班主任提交》后选择《数据导入》后,请单击《下载导入模板》并按照模板将素质评价汇总表的信息填好后上传。

填写“导入模板”注意事项:

1、带*为必填项。
2、该表格需由班主任填写。
3、学号、姓名只能填写自己班级内的学生信息。
4、学业平均成绩:指的就是素质评价汇总表上的学业成绩,要求填写数字格式。
5、思想品德:请填写优秀、良好、较好、一般等信息。
6、身体素质:请填写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等信息。
7、基础分数:请填写数字。
8、加分:请填写数字。
9、减分:请填写数字。
10、加分详情:请详细填写加分的项目或原因等。长度应小于256字。加的项目多者尽量缩写。
11、减分详情:请详细填写减分的项目或原因等。长度应小于256字。加的项目多者尽量缩写。

12、今年第一次建立数据所以烦请大家将原素质评价汇总表中导入信息,明年会将吧纸质版的汇总表和模板统一,减轻大家负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