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学教学与实践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院17级学科教学研究生举办实习汇报活动

[日期:2019-03-26]
3月17日,我院17级学科教学研究生成功举办实习汇报活动。本次汇报是针对17级学科教学研究生于研二上学期为期半年的校外实习的总结。22名研究生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实习成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科教学导师刘子忠、王喜贵、莎仁、乌云、陈丽萍、吴哈申、杨宏伟、赵斯琴、白音孟和,李玉珍、爱军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汇报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学科教学导师刘子忠老师在会前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希望研二的同学能够展现自己的实力,向导师汇报自己的实习经历。同时希望研一的同学能够虚心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

在随后开始的正式汇报中,每一位同学都使尽浑身解数展示自己。当然,在经过了半年的努力后,大家都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这也是实习的目的,作为未来的教师,只有不断地磨练自己才能站在讲台上称之为老师。

在汇报结束后,每一位导师针对学生出现的状况进行了点评与总结。老师们首先肯定了每个人的进步,但是仍然存在着不足,与优秀的一线教师还有很大的差距。老师们勉励同学们不要灰心,认真努力,多加磨炼。在接下来的招聘中都能找到心满意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