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生观看影片《革命进行时》

[日期:2019-09-2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9月20日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观看了爱国影片《革命进行时》。

随着影片的开始带着党员同志们走进尘封已久的记忆,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父辈创业的历史,见证热血青年的忠诚——将革命进行到底的誓言。在观看影片时党员同志们认真的观看,并且不时的做着观看笔记和心得。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电影的方式重温了从建党到建国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生的爱国热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顽强的毅力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激发了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热情。同时也让党员学生们明白了:革命大于一切,革命是无私的更是残忍的,没有上一代的艰苦奋斗,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