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研讨会】学院党委举办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日期:2019-10-16]

2019年10月1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本次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王清霞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子忠书记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观",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主题作了发言。他谈到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观的深刻内涵,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师生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接受广大师生评议和监督,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贾美林院长在发言时表示,作为新时代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胡日查副书记联系自己分管学生的实际,从将理想信念教育贯穿于学习教育始终和将理想信念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角度,就加强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做了发言,


包永胜副院长结合自己分管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实际,从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王清霞同志到会指导,并对此次主题教育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发言,指出本次化环院主题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充分、效果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搞好主题教育,要继续做好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