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走进大青山抗日基地 追寻红色记忆

[日期:2019-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20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前往呼和浩特市大青山抗日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回忆革命历程、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接受革命教育。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开拓了视野,加强了党性锻炼,对党的伟大革命历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大青山抗日精神有了真切的感悟,同时全体党员也从活动中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