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1-29]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赛罕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乾达门同志、指导组萨日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日查主持。
    会上,胡日查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学院领导贾美林、包永胜、胡日查逐一进行了自我捡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
    乾达门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发言,指出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找出的问题与学院实际相结合,都是从事业发展的角度点出的问题,确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贾美林同志根据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准备材料,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值得让所有人学习。
最后,胡日查副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