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社会实践】学生支部举办“环保在行动”公益活动

[日期:2019-11-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为了提高学生们绿色节能的环保意识,体会到回收的重要性并引导其学会挖掘废物利用的价值,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晚上组织我院本科生在6号宿舍楼下开展了以“环保在行动”为主题的废物回收公益活动。

    在活动前期,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地为环保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将自己宿舍中的废旧包装盒等可回收物品收集在一起以换取公益基金,还将一些旧衣物清洗整理出来放入衣物回收箱中。在回收废品的过程中,党员同学们耐心询问,捐赠可回收物品的同学们积极配合,活动顺利开展。

    在活动的最后,党支部的党员和同学们一起将其收集分类的废弃物交给了提前联系好的回收站工作人员,此次废弃物换取的资金将投入到公益基金中,为我校的公益事业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