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想 → 正文
阅读新闻

【庆七一】我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0-07-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学校于2020年7月1日上午9:30,在赛罕校区音乐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我院党委坚定不移的听党指挥,时刻保持奋勇向前的姿态和干劲,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决定,授予我院以下荣誉。

学习强国积分前十:王喜贵

优秀共产党员:萨嘎拉、王帅、李春浩(本科)

优秀党务工作者:赵斯琴

先进基层党组织: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绿色催化党支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伟大时代催发伟大事业,伟大事业需要接续奋斗。我院党委、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定会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